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

旧朋友

今天我一家人去中国风买一些圣诞节的装饰,路途中。 KATY 打电给我和我聊天。聊天中我们谈到 DAPHNE 。

令我想起上次聚会中,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。 为什么?也许自己多心或者想不开吧。

我们谈话中,她们会说。:啊,什么,你还舍不得离开玛花吗,好心咯,做到要死,做惨自己。幸好我离开了。好心啦,还等什么十年啦。是我都不要啦,那些地方不是人做的。去外面找工啦······

我听后,心里有种不爽的感觉。我觉得聚会是这样的吗?为什么我出来好像给大家拿出话题来谈,没其它的吗?那次过后,我很不想再出现聚会了。

她们根本都不明白我。我的要求很简单,只是我不想工作太长的时间,不想有压力感的工作。虽然我知道有压力人才会有进步。但是我已经没想过要再怎样突破自己,因为我已经是个妈妈了,我只是想尽量给点时间给我家人。平时时间都已经给完工作了,我不想再把时间放太多在工作上。 YUKI 也有叫我出他公司做,但是我看到他真的是早出晚归,也许她的家人可以配合,但不是每个家庭都一样的。

而且,当我离开 KLCC 去到 AMPANG ,我才知道原来我五年里一直是在地狱里,我来到 AMPANG 才知道我上了天堂。我觉得在 AMPANG 做到不错,为什么要走呢? AMPANG 真的没什么压力的,当然有时人事方面会有发生。那么大家会认为那里不会有发生人事关系的呢?我还有两年就要拿十年了,为什么不可以等呢?如果外面真的可以给到还高的工钱,当然会过去啦。但是自问自己的料到那里的。我一想到要做 SALE 我就不想做了。外面的工作,一定要靠嘴巴找吃,不然就是读多点书坐 OFFICE 咯,嘴巴我不想,读书我过期了。我还可以做什么呢?如果我现在还没结婚,我真的会去试的,真的。但是这些一切都不可以了。

我不喜欢随便换工的人。加上家里的负担,我不可以乱乱换工。有谁不想最好不用做,有谁不想住大屋。以为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,我也是很闷的,但是可以这样。就是负担啊,要想想家庭啊。

唉······算了吧,说完出来,心里舒服多了。我原本一直没和人说,但是就是收在心里很不舒服。所以就写下来,当作说出来了,不然心里总是怪怪的。

好咯,没事咯,可以说好觉咯······

2 条评论:

♫.- k [I] n.- ♪ 说...

damn agree with that..
just follow your way...
no need to care about what they said

meow meow 说...

谢谢你,虽然当时心里真的不舒服,总算把它抛掉了。只是不知道下次还要不要再出去聚会了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