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

my off day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 OFF 到很密,觉得人懒懒的。也许前两天收拾房间吧,因为换新衣橱忙了两天,幸好做工一天又休一天,也很爽一下。

星期日那天我也和弟弟去看房子,在 KEPONG ,地方也不错啦。缺点是,不是我家附近咯。真的很想妈妈搬到我家附近就好,现在是姐姐家附近哦。

屋子美都没用,因为弟弟女朋友不喜欢主人房,原因太小啦。他们之前去过 SUNGAI BULUH 看过,主人房很大很大,所以现在看不起眼其它的房子。我随后也去 SUNGAI BULUH 看看,很美。但是太里面了。如果买了真的没什么人会住。妈妈说她不会搬进去,难道弟弟和老婆住而已?问题是弟弟不常在 KL ,丢下老婆一个人吗?到最后结论,没买到 SUNGAI BULUL 。

我想弟弟现在一定很烦,如果买 KEPONG 那间,他女朋友要把主人房变大,所以结婚的事要延迟。弟弟又不想延迟。说一句就是没房子就不要结婚先。

我想评论一点是,屋子一定会买给你,但是也要时间装修啊。如果真的结婚,住进去后慢慢装修咯。为什么一定要变大后才住呢。要想想,结婚,买屋子,装修费,全部都是钱。难道要看到心爱的人那么辛苦吗?我觉得身为未来老婆应该要想到往后的日子,现在全部给完你。为了你,帮人借钱。以后不用还吗?然后生孩子,孩子费用,家里费用,那些怎么办?真的要这么辛苦吗?一件事我想说,如果结婚的人不是我弟弟,那个人什么都没有,你还会要求那么多吗?有屋子给你住就好咯。

唉,我觉得弟弟也烦死了。现在忙着找屋子,希望他可以达成愿望······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