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身体与精神的出轨

昨晚阅读报纸,有一则标题是说【身体出轨和精神出轨,你比较可以接受哪一种,为什么?】

我看了几篇读者的写作,通常都是选择后者。如果是我,应该也会选择精神上吧。起码对方不知道我在想什么。如果是身体,感觉就大大不同了,会很对不起对方的。

当然可以两个都不要啦。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多想,竟然我晚上睡觉时梦见和我拍拖的男孩(荣和平)。虽然在梦里我们没做什么,但这些梦一时让我回想以前的故事。虽然一点都不甜蜜,也以成为过去了。

有次我的脑海里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着另外一位男孩。不知道为什么,但现在没了,只是那段时候,应该有两三天里会想着他咯。但是没什么理由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?我还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?这叫不叫是精神出轨呢?但是我没想过有关于任何性的,只是想着想着要见他而已。但是现在没了。放心老公,我会永远爱你的。

我也有问老公。:老公老公,如果这两样你比较会接受你另一半那一个呢?老公也是说精神咯。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精神上吧。(你们会选择哪一个呢?)

不过讲真,我从小到大,我真的很会幻想的人,我是双鱼座的。双鱼座是属于爱幻想的星座,也许是这些原因吧。尤其是那些帅哥明星,我最喜欢幻想的。当然不是性啦,只是想,哇,如果是女主角多好啊。有时遇到一些事情,我又会开始幻想啊,有时真的想到好多的。也许这些是造成我每晚都会发梦吧。告诉你们哦,我真的 365 天都发梦的哦,没有休假的。怎么办,我真的很想睡个好觉,不想每晚都发梦啊。有谁可以打救我啊。。。

不过怎样都会,我还是觉得两个最好都不要发生。老公,对不起,我以后不会再乱想别人了。上次的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。不要生气哦。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♫.- k [I] n.- ♪ 说...

i und what u talkin' about...
for me i will choose the "spirit betray" too
i think that was normal lar...
but make sure don't be too over lar... right ?
my friend, Esther also same horoscope with you...
And...she always dreamin' like you...
almost the same...
keep dreamin' everyday & night...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