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

心烦

最近 jin hao 又时常咳嗽了。我很担心他咳嗽的,因为上次带他去看医生,医生说 jin hao 有点气喘了。听到医生这么说,我很担心 jin hao 的健康。

jin hao 出世以来,他比较多事情。不是咳嗽,就是发烧,或是这里痛那里痛。很担心他的。今天他也开始咳嗽了,不过这次看到他咳嗽时是带点气喘的。看见他很辛苦,希望咳嗽气喘的人是我。我不想看他咳嗽那么辛苦。

我很紧张 jin hao 多过 sin yee ,为什么?因为 jin hao 出世就带给我一直担心他直到三岁我才开始放心点。我妈妈时常说我太过担忧,但我不可以放心啊。因为我很记得 jin hao 在我面前差点没氧气时候的样子。当时我很怕,我那么辛苦生他出来,他有事怎么办。那时开始,我就一直很小心很小心的看着他。

他吃饭或吃任何食物,我都弄成小小块,我不敢给大块的。一点大块,我就很快把它挖出来。也许当时旁人会觉得我这妈妈太过担忧。但没办法,我的自然动作就是这样的。

就算现在 jin hao 五岁了,我也是很紧张的。而且我觉得他真的很容易生病,我真的很希望很希他身体可以强壮一点,不要那么容易生病了。我真的很担心,看到这样,我很想哭出来。

jin hao jin hao ,不要再那么豆腐了,妈妈很担心你。你也不想看见妈妈哭哭,对吗?快点好起来,加油加油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hi mi,dont worry,everything will be really fine after this,your son will fully recover very soon,i understand what u feel...because im worry for something too...

♫.- k [I] n.- ♪ 说...

my dear...
don't think too much in negetive way...
everythin' will be alright,okay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