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小生意

我最近很努力的织一些手提袋来卖,但是不知道行得通吗?
今天有去shopping ,进到一些精品店。现在市面真的有很多很美很美的手提袋,当然有贵有便宜的。我担心我的没有人会喜欢。其实我想赚赚外快而已,当然越赚越多是好事啦。但是我真的很担心哦。
除了这些以外,还有什么part time 呢?又要在家里做的,很难吧。之前二姐还没嫁人时,我有帮忙做数。一路学一路做咯。那时候我也有赚一千块。不过是要几个月才完成的。现在她嫁人了,也没有人教我,现在没什么外快了。
希望我的小生意可以吧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hihi...mimi,dont u worry,i'll help u to sell out the h/phone case that u made a.s.a.p.


cheer up



frm : private-i

meow meow 说...

thank you very mu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