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

搬家

妈妈不久后要搬家了。好舍不得,搬后就不可以时常回家了。

最近弟弟忙着找房子,一来他又想搬家后要结婚。二来,妈妈现在住的地方迟些要拆掉,所以现在开始找房子了。

我不开心的是,妈妈要搬到很远。应该是 rawang or sungai buluh 。我不想妈妈搬到太远的地方。因为我不可以随便再回妈妈家了。所以我最近也很努力的帮忙找房子。

之前在我家附近有间要卖的。地方是 18 X 50 ,去看了,太小了。连主人房还小过我现在的房间。而且太多角位,不满意。开始时,我还开心妈妈他们会买下来,但是不成功。没办法,只好再努力的找咯。弟弟也太急了,真的很怕买到 rawang 那些地方去,真的不想哦。

不过怎样都好,也希望他们真的可以尽快找到他们喜欢的房子。因为弟弟想在新年后就要结婚。我还说,弟弟结婚时,我也想请一些朋友和同事一起来喝喜酒热闹热闹一番。但好像又不好意思,结婚的人又不是我,我干嘛请朋友去呢?哎呀,到时才打算咯。

现在还是努力找房子吧,其它的迟些再说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