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进豪生日

今天是进豪生日,我们昨晚已经为他庆祝吃蛋糕了。我们也买了 remove car 做生日礼物。
今天原本想去云顶玩的,老公说车子的轮胎不是很好,说大肚了,上山会危险,所以没去了。我也不明白大肚是什么意思?
所以今天的行程改去 one utama 了。好多人啊,我和老公其实也很累的。我昨晚在弄我的东西弄到一点多,老公就看戏,看到几天我就不知道,我睡了,不知道他几点进来。两个小孩也是累的,但是为了shopping 什么都不理了。
到 one utama 时。找 parking 也很久一下。太多人了,我们走到大概三点就要转去 ikano ,the curve , ikea , tesco .
我们原本要这样走下去的,但我们一出路口。哇,walau A,好多车啊,一直塞着好像不会走的。我们又改行程去 kepong jusco . 去之前我们去 jln ipoh 吃 claypot chicken rice . 走完jusco 我们去selayang tesco . 我们差不多七点回家。
回家路上,我也开始很累了。回到家里,快快给两个孩子冲凉和奶睡觉。因为我和老公要出去吃我们的消夜。
明天进豪学校有考试,我都没有给他念到书,幸好之前有陪他温习到,不然就惨了。
好了,让我来帮进豪许给生日愿望吧。:【希望,身体健康,学业进步,】 。 小孩应该是这些愿望吧。我小时候的愿望就是这些,进豪也应该是吧。他不懂许愿,先让我代替先吧。

没有评论: